当前位置:首页>>党的建设
党的建设
学《条例》明规矩 灵璧检察上好“新年第一课”
时间:2024-02-19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(以下简称条例)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,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明纪律作风,强化廉洁自律,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,1月22日,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新修订《条例》专题培训。

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闫海涛主持,该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。

会上,灵璧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田恒志从修订版《条例》的构成、重要意义、主要内容和导向效果以及贯彻执行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。辅导授课思路严谨、重点突出、内涵丰富,系统性很强,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规矩、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,时刻绷紧纪律之弦。

会议强调,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修订版《条例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,把自己摆进去、把工作摆进去、把职责摆进去,深入学习《条例》的精神内涵和条款规定,做到学纪、知纪、明纪、守纪,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。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、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政法队伍。